瘋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最佳告白電影

文/賴賴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圖/yahoo)

瘋言瘋語:

很久很久沒看到國片可以端出這種品質的水準了,非常感動,電影流暢好看,故事節奏流暢且演員演技到位,剪輯精巧落點沒讓演員有任何破綻,整體感是好看的,觀影時,坐在後排的女孩哭得泣不成聲,哭點低的觀眾務必多帶點衛生紙,不是可憐,是感人,很久很久沒看到這種水準的劇本了,除了TA設定鮮明,最主要的還是劇本對白力道夠,很好看說,非常適合情人節觀賞的好作品。

個人最喜歡的是本片的視覺美術和場景挑選,導演取鏡也非常用心,所以在觀影過程中,有許多類型的美術設計非常豐富,以至於你不會去挑剔電影中劇情的矛盾性,這是影片製作很重要的一環,但通常台灣影片資本不足,難以達標,而這部電影從女生宿舍的設計、校園場景和占卜社團創意,都架構出不同的視覺感受,而小巷子的台灣地方感,夜店時尚和地方混混的啤酒店,公園邊大馬路,甚至已經熄燈的京華城,美術館和高級大廈,非常用心的多樣性場景安排。

對於想表白卻又怕傷害,編劇給出了名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顯露每個人在愛情中卑微的角度,像是施捨哀求,當付出真愛時,任何人在愛情腳下皆卑微,所以電影要你不要假面要強好像不在乎,勇敢追愛,不要做感情的逃兵,鼓勵追愛的勵志電影。


片  名: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英文片名:Do You Love Me As I Love You

類  型:愛情、劇情
口碑場日期:08-14 ~08-16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  長:01時48分
導  演:簡學彬
演  員:曹佑寧 、 陳妤 、 林映唯 、 黃健偉 、 程予希 、 李杏 、 林鶴軒 、 陳彥名 、 劉名凱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
發行公司:華映

劇情大綱

 田筱湘(陳妤 飾)是個熱愛肆一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但內心深處,她還有另一個摰愛,就是青梅竹馬的李助豪(曹佑寧 飾),在她求神問卜算出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準備要告白時,李助豪竟先向校花網紅,也是她的好友宋依靜(林映唯 飾)告白了!

 

宋依靜卻對李助豪開了交往條件,她要求李助豪展現追求誠意的任務就是必需促成3對絕緣的男女展開戀情!包括:冰山美人的美術老師史東與暗戀她多年的健身房老闆劉志晾,還有全校最討人厭的怪妹阿余,她病態般的不停向校草羅丹尼公開示愛,以及黑社會大姊頭御姊竟然看上了哲學系的阿山,要讓這3對神組合交往,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一向是工具人的李助豪竟傻傻同意要求,消息一出轟動全校,其實束手無策的他趕忙向好友田筱湘求援。田筱湘初戀破滅,卻因捨不得看著好友難過,不得不懷著複雜心情,半推半就下同意幫忙,她心中的初戀會走向剛剛好的完美結局嗎?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圖/yahoo)

▲青梅竹馬的麻吉,卻怕告白失敗後做不成朋友而不敢表達。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圖/yahoo)

▲美麗高人氣的室友,人見人愛。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圖/yahoo)

▲三角關係最卑微的是委曲求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