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TENET天能 完成任務能救人不傷人才是高手

文/賴賴

▲▼TENET天能。(圖/yahoo)

瘋言瘋語:

整部電影都是高潮,腦子不夠清楚或是有一點閃神,都會接不上前段,電影邏輯非常艱深,如果怕看不懂的,可以先去調閱今年五月NASA在南極找到平行宇宙的新聞,雖然這部電影不是平行宇宙,不過邏輯可以通用,來看電影就不會太吃力,這片是克里斯多夫諾蘭親自寫的劇本,難道他是未來人,為何可以提早知道這個邏輯概念,寫出如此生動的作品,太神奇了。

電影一開始,胃就自動上升一公分,緊張到胃灼熱,武術指導將成龍加上湯姆克魯斯的融合完美裝置在男主身上,男主角身手動作俐落,整部電影的導演運鏡,實在是太強大了,緊迫急促有親臨現場的震撼,而男主角完全沒休息,幾乎沒有走路定格的場景,不是跑就是追車,想清楚了又變了,就這樣燒腦燒到腦燒焦,導演敘事能力高明,高強度的音效讓你不睡著,因為燒腦燒到缺氧,整部電影不會因為無間斷的緊湊節奏而產生大腦呆滯,只不過邏輯非常複雜,最好先做點功課。

為了不劇透使觀影有新鮮感,只能說對於學佛的人來說,會看得比較容易,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當然這片子的商業價值無庸置疑,諾蘭導演的作品,沒有不優的。


片  名:TENET天能
英文片名:Tenet

類  型:動作、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0-08-27
片  長:150分鐘
導  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
演  員: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 、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 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 、 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 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 、 克蕾曼絲波西(Clémence Poésy) 、 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諾蘭導演的全新鉅作《TENET天能》演員卡司包括約翰大衛華盛頓、羅伯派汀森、伊莉莎白戴比姬、亞倫泰勒強森,肯尼斯布萊納和米高肯恩。

▲▼TENET天能。(圖/yahoo)

▲任務是找出鈽元素,而只有這位軍火商才有。

▲▼TENET天能。(圖/yahoo)

▲軍火商之妻是軍火商唯一罩門。

▲▼TENET天能。(圖/yahoo)

▲完成任務雖然是目標,但執行任務不傷到人還能救人才是高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