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看屋慘遇「性虐魔王」!屋主囚禁15小時...全身是血逃出

▲房間,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英國這名少女只是要去看房,卻遭到屋主性侵虐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倫敦一名18歲少女因有租屋需求,日前前往一間公寓看房,然而卻不幸誤入虎穴,慘遭到26歲的屋主虐待、性侵,並軟禁長達15個小時。據悉,被害少女一開始是和一名男性友人一同前往該處,但途中友人表示手機遺失必須外出尋找,便離開了公寓,怎知嫌犯卻趁機虐待被害人。嫌犯目前面臨虛假監禁、四項強姦以及一項嚴重人身傷害指控,但他仍堅持否認犯行。

根據BBC報導,現年18歲的少女2月時與一名男性友人約好要去夜店玩樂,而在前往夜店前一天,她曾與這名26歲屋主貝拉烏伊(Chakib Bellaoui)交換電話並相約看房。正當少女與男性友人從夜店出來後,兩人便一同前往貝拉烏伊的住處看房。據了解,三人在貝拉烏伊的公寓內一起吸食了古柯鹼。

過程中,少女的男性友人表示,自己的手機遺失了,必須先行離開,然而等到該名男性離開後,少女跟嫌犯便發生了性關係。檢察官表示,雖然被害少女不記得自己是否同意與嫌犯發生性行為,但是她清楚地記得對方要求要肛交,而她也堅決拒絕了對方的要求。

▲飯店,旅館,房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被害人最後趁著嫌犯進入浴室後,連忙逃出求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沒想到嫌犯一氣之下,竟用手按住少女,不讓她掙脫。儘管被害人拼命掙脫,又哭又叫,甚至試圖反擊,但最終她失敗了,只能任由嫌犯擺佈。檢察官表示,整個過程中,嫌犯貝拉烏伊一共性侵被害人三次,最後甚至猛烈地毆打她,造成被害人眼窩骨折、腫脹以及瘀血。

這名少女最後趁著嫌犯去浴室時,全身是血地逃離該公寓,直到一位好心人聽到她的求救聲後,才連忙幫她報警。少女表示,嫌犯除了施虐外,還持刀威脅她。據悉,嫌犯在整個過程中甚至還拿刀自虐,割傷了自己。

貝拉烏伊約在案發一個月後遭到逮捕,法庭也在被害人身上驗出嫌犯的DNA。目前他被指控犯有虛假監禁、四項強姦以及一項嚴重人身傷害,但他堅決否認犯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