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狂PO照宣示 台美真朋友!合作比以前更為強勁

▲▼AIT在臉書分享多張照片,展現台美重要的合作時刻。(圖/翻攝AIT臉書)

▲AIT在臉書分享多張照片,展現台美重要的合作時刻。(圖/翻攝AIT臉書,下同)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訂八月為「安全合作月」,意味著台美雙方的關係是「真朋友真進展」,在臉書也PO出多張台美安全合作的案例,強調台美合作比以往更為強勁。

AIT透過臉書提到,美台安全合作不只關注傳統安全威脅,也強調「非傳統」的安全威脅,包括網路攻擊、自然災害、氣候變遷的影響,以及不實資訊,其中我們特別著重安全的科技與網絡,以支持我們的數位活動和經濟發展。

AIT指出近年來美台安全合作的重大時刻,2018年11月8日兩艘美國派里級巡防艦正式在台灣成軍,此軍售案符合美國在《台灣關係法》中提供軍備以支持台灣自我防衛的承諾,同時也對印太地區的政治穩定、軍事平衡與經濟進展至關重要。

另外還包括,2012年第一架阿帕契直升機運送到台灣前,於亞利桑那州的梅薩 (波音工廠) 進行阿帕契計畫管理審查;前美軍飛行員和維修人員組成美國技術協助團隊,自2016年起為台灣軍隊提供訓練與諮詢;2019年台灣UH-60M黑鷹直升機於台中新社基地舉行完全作戰能力成軍典禮。

▲▼AIT在臉書分享多張照片,展現台美重要的合作時刻。(圖/翻攝AIT臉書)

▲2019年台灣UH-60M黑鷹直升機於台中新社基地舉行完全作戰能力成軍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