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半路「車頭冒火」擋視線 駕駛盲開撞爛機車卡燈桿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25日凌晨4時許,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國道路一段時,車頭突然起火,駕駛視線遭火光、濃煙擋住,緊急停車卻撞爛停放路旁的一輛機車,最後撞上路燈桿後停下,所幸男子及時脫困,僅頭部有輕微撕裂傷。警方已派員到醫院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箱型車行經三重區國道路一段時車頭突然冒火,駕駛靠路邊停車卻不慎撞爛機車。(圖/記者游宗樺攝)

▲廂型車行經三重區國道路一段時車頭突然冒火,駕駛靠路邊停車卻不慎撞爛機車。(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許姓男子(66歲)駕駛一輛暗紅色廂型車,行經事發路段時車頭突然竄出火舌,熊熊火光伴隨濃煙遮住許男視線,導致靠路邊停車時不慎撞上一輛機車,最後撞到路燈桿後才停下。許男在停車後趕緊下車避難,並打電話報警求助。

▲許男被緊急送醫急救。(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許男被緊急送醫急救。(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廂型車車頭陷入火海,緊急拉水線射水救火,火勢迅速被撲滅,但車頭已近乎成為廢鐵,而許男頭部有輕微撕裂傷,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急救暫無大礙。警方經酒測排除駕駛酒駕,正調閱監視器了解事故過程,不排除是車輛老舊失修自燃,確切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