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男「裝熟」揩油檳榔攤 店家怒PO網!屏警調監視器追查

▲屏東警分局全力查緝揩油檳榔攤檳榔、香菸男子到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全力查緝揩油檳榔攤檳榔、香菸男子到案 。(圖/翻攝屏東人屏東事臉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和平路一家檳榔攤遇到一名騎腳踏車男子,佯稱與早班小姐寄放東西在他那邊為由,買了檳榔、菸後掉頭騎走就走,由於店家已被騙3次,將被騙過程po上網,呼籲同業注意,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人,引來網友一片撻伐,指該男子「騙女人薪水錢,應該見一次打一次!」,不少網友回應看過該名男子。屏東警分局獲報已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系統全力偵辦。

▲屏東警分局全力查緝揩油檳榔攤檳榔、香菸男子到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大同派出所副所長蔡建偉說明偵辦進度。

呂姓被害人將店內監視系統po社群媒體,可看到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到檳榔攤前,拿了店家用塑膠袋裝的檳榔後就離開;被害人並發文指「此人專挑檳榔攤小姐生面孔下手,本店已被行騙3~4次,雖然金額不多但就是個感覺問題」。

「今天此人跟我買了170元的檳榔和菸,謊稱跟我們早班小姐熟,說早班小姐有零食寄放他那邊說等等要拿過來,等到我東西拿給他要收錢手機也拿起準備確認時,他就準備騎走!我也跟他說,不然東西先放著等你把零食拿來在來拿東西沒關係」、「人卻頭也不回直接騎走」?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店家、小姐受害。

屏東警分局獲報展開調查,發現該名男子得手多次後,食髓知味並以此手法騙取多家檳榔攤,惟因損失金額不大,故遭騙店家多未報警。警方重視該案,已成立專案調監小組並與被害人聯繫完成報案程序,積極調閱案發地周遭監視器、訪查過濾可疑人、車,釐清可疑對象,全力查緝。

►Her今天推出「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100ml,原價850元,特價518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