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韓國瑜」抓到!一身黑現身170人聚會 網看照驚:更亮了...

▲韓國瑜22日晚間現身陸軍官校同學會。(圖/翻攝自韓黑父母不崩潰臉書專頁)

▲韓國瑜22日現身陸軍官校同學會。(圖/翻攝自韓黑父母不崩潰臉書專頁)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便鮮少現身在螢幕前,最近一次是為李眉蓁站台補選造勢。有臉書粉專22日就PO出野生韓國瑜照片,稱韓出席了陸軍官校聯同學會,一樣充滿開心的笑容。底下網友看見照片表示,「有沒有變胖不知道,可以確定頭頂更亮了」、「韓總就是懂得自娛娛人」、「真的很阿伯,穿衣品味要改一下,穿Polo衫就不要套西裝了,西裝大到像布袋」。

挺韓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22日晚間10點PO文表示,野生韓國瑜來了!韓市長今晚參加陸軍官校同學會。貼文還提到同學臉書發文內容,稱這場同學會約有170多人出席,大家爭相與韓國瑜合照,他不寂寞,很感人!而且當軍歌響起時,內心深深的愛國心油然而升,此時此景應該特有感觸!永遠不變的韓國瑜。

▲▼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前市長韓國瑜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前市長韓國瑜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照片可以看出,韓國瑜身穿黑西裝外套、黑褲。貼文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就表示,「好久沒聽夜襲了,好懷念」、「懷念大進場」、「有點慶幸他此時此刻不需為了高雄淹大水被釘得滿頭包」、「長點肉了」、「還好他找回開朗、健康,不用再因為大小事被當沙包打了」。

韓國瑜自6月12日解職離開市府後, 就回雲林陪伴家人。據了解,韓國瑜下一次公開現身時間點會在23日上午,他將出席位於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郝柏村追思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