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幼兒園爆惡師對小孩「掐嘴又扯髮」 媽看監視畫面心碎:以為他說謊不上學

▲網友控訴高雄鳳山一間幼兒園不當管教。(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控訴高雄鳳山一間幼兒園不當管教,控老師拉扯孩子頭髮。(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一間幼兒園爆出疑似老師不當管教案件,有家長在《爆料公社》PO出監視器畫面指出,看到老師拉著孩子衣領和掐嘴巴拉扯,甚至助理老師還拉扯孩子的頭髮,看到畫面忍不住發抖,直呼怎麼會如此明目張膽。對此,該園負責人表示已經跟家長聯繫,並於下周一由老師、家長、園方一同討論,教育局也已接獲投訴。

▲網友控訴高雄鳳山一間幼兒園不當管教。(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控訴高雄鳳山一間幼兒園不當管教,控老師出手拉孩子。(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出影片指出,自己的孩子於高雄鳳山一間幼兒園就讀,21日中午11時左右打開學校的視頻,看到孩子在教室哭,這時班級裡三個老師有在忙換尿布的,有在忙打飯的,還有一個再幫小朋友吹頭髮,但孩子哭了大概15分鐘左右,卻沒有一個老師過去過去安撫他,甚至最後老師拉過去直接餵飯。

網友表示:「而大概中午,又看到助理老師把孩子拉到椅子上坐,助理老師再給其他小朋友梳頭髮,我兒子想要走結果被老師拉衣領和掐嘴巴拉扯,之後助理老師有拉扯我兒子的頭髮,最後把他拉倒在一邊,等孩子起身明顯看到小朋友捂著臉在哭了。看到這裡我整個人都在發抖,怎樣在有監控器的情況下這麼明目張膽。」

網友說:「當下馬上給孩子爸爸打電話放下工作,趕到幼兒園去看孩子 ,一進教室就聽到我兒子在哪裡大哭,說是玩滑梯摔到嘴巴,真的很氣,嘴巴上一個血泡腫起來。臉上還有下午老師掐過的紅色印記。前幾天兒子就和我說過老師會打他屁股,我以為他是不愛去幼兒園才說謊的,結果從今天監視器看到的狀況,看起來不是他說謊,是我錯怪他了!」

▲網友控訴鳳山一間幼兒園不當管教,園方及教育局出面說明。(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園方負責人出面說明。(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事情在網路上爆發後,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直呼「好誇張!」,該園發言人也對外受訪,對於到底老師有無動手,他僅回應已經跟家長約好周一(24日)一起說明討論,事發當天晚上也已經跟家長做聯繫,至於網路上影片園方表示不清楚。

▲網友控訴鳳山一間幼兒園不當管教,園方及教育局出面說明。(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教育局幼教科長陳怡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教育局於8月21日下午接獲家長投訴,立即依家長陳訴內容查察,請幼兒園保存提供監視錄影畫面,並由園方同步依兒少權法通報社會局。教育局表示,園方也問過老師,確實有抓小朋友的狀況發生,至於事情的發生的經過等等,要了解說為什麼老師要做這個動作,是在做管教,還是做怎麼樣的行為,還要釐清。

目前此案已進入調查,若是園方有違反幼兒教保及照顧法,將要求園方限期改善,若是屆期仍未改善,處負責人3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緩,並得按次處罰。若情節重大或連續處罰3次仍未改善者,得依情節輕重減招、停招、停辦或廢止設立許可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