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農曆七月鬼門剛開!彰化2起祝融 消防暗夜疲於奔命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今(19)日分別在彰化市茄苳路二段的1間塑膠回收工廠及南彰化埔心鄉柳橋東路的1間塑膠製品鐵皮工廠,先後發生火警,在暗夜中燃起熊熊紅色烈焰,消防局據報後共計出動80餘名消防人員前往滅火,為避免殘火還在現場守候將近8小時,讓民眾驚驚,農曆7月才鬼門開,就發生2起猛烈大火,這未免也太狂了。

▲彰化深夜連續2起火警。(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彰化深夜火警。(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彰化深夜連續2起火警。(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彰化埔心火警。(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彰化消防局第一大隊指出,凌晨1時許彰化市茄苳路二段工廠(塑膠資源回收)火警,出動各式消防車17輛、救護車1輛,出動將近50人前往,燃燒面積超過200平方公尺,現場為戶外四周以鐵皮圍起的塑膠回收場,無人員受困,有火煙冒出,鄰居表示裡面沒有住人,直至凌晨5時02分火勢撲滅進行殘火處理,目前挖土機協助開挖持續殘火處理中。

而南彰化則是清晨5時12分,1樓塑膠製品鐵皮工廠起火燃燒,有濃煙及火舌竄出,彰化消防局第三大隊緊急出動1個大隊6個消防分隊、各式消防車輛14輛,1輛救護車,消防人員31人前往滅火,廠區面積約500平方公尺,燃燒面積約25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及受困情形,經救災車組佈線搶救順利撲滅火勢。

347元買到Chloe香水!夢幻瓶身太迷人 七夕送它讓女孩更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