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20可望搭載三星新技術! 自動調整顯示器頻率 節能22%

▲▼Galaxy Note20,S Pen。(圖/記者邱倢芯攝)

▲Galaxy Note 20。(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在上周展示了新系列的 Galaxy Note 產品,最高端的型號配備了120Hz顯示器,較高的螢幕更新率在用筆或玩手機遊戲時,體驗會更為靈敏流暢,但也可能讓電池耗電速度更快。

據外媒《ANANDTECH》報導,三星顯示器宣布,新顯示器將首次在 Galaxy Note20 Ultra 5G 上亮相,具有自動調整顯示頻率的功能,需要高速率進行遊戲時,可以達到120Hz,播放影片時可以降至60Hz,傳訊息時則可以降至30Hz,而在顯示靜止圖像時則可以降至10Hz。在最低的配置下,它只能使用正常所需功率的60%。

三星行動顯示計劃副總裁表示,「我們希望透過根據特定應用的要求,來校準螢幕更新率,並更精確地分配可用功率,自動調整顯示頻率的新技術將會大大提升用戶的體驗。」

三星聲稱,這項新技術應該能夠將手機顯示器的一般功耗降低22%;此外,當它運行最低的10Hz模式時,僅使用當前螢幕功率的60%。

儘管這兩個數字均未指定以多少Hz為基準來進行比較,但報導中認為,已經逐漸看到許多自動調整顯示器的新技術,而最主要的就是實現設備節能。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