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妻遭惡意逼車!黑衣男「狂拍車窗」連環嗆:安那 網釣出本尊怒反擊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台南日前發生一起逼車事件!一名女網友開車右轉後直行,卻突然被一輛黑色轎車瘋狂逼車,而對方甚至還下車,不斷拍打車窗喊「安那」,囂張模樣全被拍下,影片上傳臉書《爆料公社》後,網友紛紛表示,這樣的行為一定要提告。

▲台南一名女子遭逼車,對方下車狂拍車窗嗆聲。(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台南一名女子遭逼車,對方下車狂拍車窗嗆聲。(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鬼門還沒開,小鬼頭們已出來走跳」女網友PO文回顧事發經過,當時她載著孩子不敢出聲,只是轉個彎,卻遭惡意逼車,男子更是專程下車來拍打車窗恐嚇侮辱,也是醉了,而目前她已報案,女網友更表示「轉彎車需讓直行車我們有遵守交通喔,但他大爺可能覺得我們擋了他財路了」。

短短一小時的PO文就湧入千則留言,許多網友看完行車紀錄器片段,大多支持女網友提告,而嗆聲的男車主不久也主動現身,於貼文留言表示「差點撞車,巷子出來我綠燈直行沒錯吧」,只是網友們看完紛紛認為「逼車有錯」、「雖然前因後果確實重要,不過這(逼車)有點誇張了,支持樓主提告,讓他上一堂法律課」。

對此,雙方現在各說各話,而女網友已報警處理,至於後續詳細原因,只能等警方調查釐清。

▼逼車男子(紅線框起處)現身說明。

▲台南一名女子遭逼車,對方下車狂拍車窗嗆聲。(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