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大貨車過彎翻覆!2人受困「溪水暴漲恐溺死」 吊車搶救中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輛載運廢五金大貨車11日上午行經蘆竹區仁愛路三段附近時,突然失控衝撞路旁護欄後翻覆路肩處,車內2人受困,桃園市消防局立即派員搶救,受困2名男子雙腿都被壓住無法動彈,意識清楚但傷勢不明,救護人員目前找來吊車將車身翻正以救出受困男子,2名男子於中午左右被救出,分別有腿部骨折傷勢已送醫急救中。

▲桃園市一輛大貨車11日上午行經蘆竹區仁愛路三段附近彎道時,突然失控翻覆,車內2人受困仍在搶救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一輛大貨車11日上午行經蘆竹區仁愛路三段附近彎道時,突然失控翻覆,車內2人受困仍在搶救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一輛大貨車11日上午在蘆竹區仁愛路三段附近彎失控翻覆,警消找來吊車搶救受困男子。(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一輛大貨車11日上午在蘆竹區仁愛路三段附近過彎失控翻覆,警消找來吊車搶救受困男子。(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指出,11日上午10時23分接獲報案指稱,蘆竹區仁愛路三段560巷,亦即在高鐵橋下彎道處有大貨車翻覆,立即派出消防車與救護車前往施救與7名消防人員趕往搶救,其中車內有2名年約為30歲與50歲男子,雙腿被壓住無法脫身,蘆竹警分局找來吊車將車頭吊起以救出受困男子,經消防局人員搶救後,49歲陳姓男子右小腿骨折,33歲林姓男子則是左小腿骨折,2人意識都很清楚,脫困後已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桃園市一輛大貨車11日上午在蘆竹區仁愛路三段彎道翻覆,現場灑落大量油漬,工人以木屑清理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一輛大貨車11日上午在蘆竹區仁愛路三段彎道翻覆,現場灑落大量油漬,已請工人灑木屑清理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消防局只表示,受困2名男子目前意識清楚,不過受傷情況還不清楚,因鄰近溪流水位已屆飽水位,警消在現場戒護中,避免水勢暴漲淹過路面造成受困男子溺水危險;蘆竹警方說,因大貨車翻覆造成車身機油灑落路面,已緊急派員輕灑木屑避免其他車輛經過造成打滑危險,肇事原因仍在調查中。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影/兒子玩具盒藏8槍+300子彈!男白天賣豬肉、晚上賣大麻 桃警驚見「小型軍火庫」

►18歲兒當車手騙78萬!法官:沒教好小孩 判父子共同全額吐還

►6000元買15歲少女獻身給老闆遭拒 渣男竟強脫她衣褲全程觀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