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回家「驚見巨鱷趴地板」!他嚇瘋:家裡有孩子在睡覺

▲男子半夜上廁所,看見家裡趴著一條鱷魚。(圖/翻攝自錢江晚報,下同)

▲男子半夜上廁所,看見家裡趴著一條鱷魚。(圖/翻攝自錢江晚報,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住在浙江寧波的唐先生近日跟朋友聚餐完,約於1日凌晨一點左右回到家,準備要上個廁所洗澡休息時,突然發現廚房和廁所之間的過道上,趴著一個超長尾巴、大約1米長的動物,近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鱷魚。

據《錢江晚報》報導,唐先生租住在寧波鎮海區澥浦鎮嵐山村,他表示回想起來還是感到害怕,因為家裡還有小孩子在睡覺,「燈光很昏暗,我隨手拿了廚房裡的一個塑料瓶砸了過去,沒想到它居然動了,原來是一條鱷魚!」

據了解,唐先生住的是一幢獨棟民房,租住的都是外來務工人員。警察表示,他們抵達現場時,唐先生一家已經把鱷魚從家裡趕到了門前的院子。

▲▼男子半夜上廁所,看見家裡趴著一條鱷魚。(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柴警官說,鱷魚長約一米左右,四肢強勁有力,口中長滿了尖銳的牙齒,眼神看上去十分兇惡,「這條鱷魚是有攻擊性的,我們民警也從沒見過,為保險起見,我們用拖把塞進鱷魚的嘴裡,用繩子將鱷魚套牢,裝進袋子裡運到了派出所。」

當晚,派出所通過分局聯繫了相關部門,第二天,鎮海區自然資源規劃分局來所裡進行了處置。據工作人員表示,這是一條暹羅鱷,屬瀕危野生物種,在當地動物醫院進行了檢查後,已於3日送往寧波市野生動物救助中心進行收容,「暹羅鱷屬外來物種,在鎮海沒有養殖,我們也不清楚它是從哪裡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