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涉貪3立委北所現況曝!昨大吼的陳超明平靜了 早餐竹筍肉絲粥配牛蒡絲

記者羅志華/新北報導

檢方偵辦國會立委收賄案,聲押多名立委,北院4日裁定,含現任3名立委的7名被告羈押禁見,創下台灣司法紀錄,立委陳超明遭羈押後,一度在法院拘留室大聲咆哮,台北看守所副座林建昌受訪表示,7名被告經過一夜沉澱,心情相當平穩,對所內各項措施都相當配合,對今天早餐竹筍肉絲粥配牛蒡絲,胃口也相當不錯。

立委陳超明、廖國棟、蘇震清等7名被告,在北院居留4天期間沒有洗澡,4日晚間抵達北所後,終於能在新收檢查前洗個熱水澡,而立委們在法院上車前,只吃了簡單的麵包果腹,北所特地留了晚餐,被告們在所內第一頓吃的是「竹筍炒肉絲」。

羈押被告中,陳超明上車前,曾在拘留室大吼,北所副座表示,各被告相當配合、情緒也十分平穩,7個人均被打散收容,安排他們與犯罪較單純的2到3名「舍友」同住,每天也會分批安排放風、運動的時間,被告們與舍友相處融洽,昨晚到今天的氣氛十分和諧,今日也將安排被告們,接受簡單的健康檢查。

北所內雖沒冷氣、僅提供電風扇,所幸接連幾天下雨,讓天氣涼爽不少,立委們雖不至於被熱壞,但仍希望盡快重獲自由,陳超明委任律師於法院裁定後,表示將提出抗告,其餘被告也預期會在近日跟進。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