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月餅禮盒」來了!每盒980元8/7開賣 衝北車排隊搶預購

▲台鐵普悠瑪中秋禮盒。(圖/台鐵提供)

▲台鐵普悠瑪中秋禮盒8/7開放預購。(圖/台鐵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秋節將至,交通部台鐵局首次與天成飯店合作,推出「台鐵限定柚比快飛月餅禮盒」,禮盒外型為普悠瑪列車,月餅口味多達4種,自8月7日(本週五)上午10點於台鐵夢工場旗艦店開放預購,每盒售價980元,消費者需現場排隊填寫預購單。

台鐵局表示,對於旅人饕客來說,交通工具是旅途中重要一環,更是旅行記憶點,而台灣鐵道歷史已有百年之久,無論各支線、各列車型號,都有其獨特迷人之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局今年首次與天成飯店集團跨界結盟,推出「台鐵限定柚比快飛月餅禮盒」,禮盒外觀以普悠瑪列車造型為設計主軸,月餅口味嚴選食材採用「蓮蓉蛋黃」、「棗泥核桃」、「紅棗桂圓」及「XO蛋黃」四種廣式月餅,並加贈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代言人「柚比」化身的兒童戲水玩具。

▲▼端午連假在今天傍晚下班後展開,台鐵板橋站內湧入大批返鄉人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鐵局表示,對於旅人饕客來說,交通工具是旅途中重要一環,更是旅行記憶點。(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鐵局表示,月餅禮盒採預購制,將於7日上午10點開放預購,消費者須至台鐵夢工場旗艦店(台北車站西3出口)排隊,現場以現金或信用卡支付,每盒售價980元,付款後填寫預購單。

台鐵局表示,消費者可選擇於9月1到30日間,至天成大飯店1樓百合西餐廳自取;或於9月17日、22日指定出貨日期,將於2日內送達指定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