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短小翁」娶11位妻!最幼齒是22歲學生妹 坦言偷驗小孩DNA

(圖/翻攝自騰訊QQ)

▲(圖/翻攝自騰訊QQ,下同)

圖、文/CTWANT

越南河內有一名身材矮小、皮膚黝黑的71歲老翁,看似普通的他其實是一名超級富翁,平時與家人住在一棟豪華別墅裡,誇張的是,老翁至今一共娶了11位妻子,育有27個孩子,最年輕的一任甚至只有22歲,目前還在就學當中,老翁表示,未來還打算要繼續結婚。

(圖/翻攝自騰訊QQ)

綜合越媒報導,71歲的丘特主要是一名機械工程師,同時也是房地產公司董事,但只要是能賺錢的工作,他都願意去做,也因此丘特共有10部手機及20張SIM卡,以應付繁忙的工作量,不過這也為他賺進了大把財富,丘特把錢全都放進家中壁櫥裡,但他平常不會亂花錢,還免費提供糧食幫助需要的人。

(圖/翻攝自騰訊QQ)

讓人更感興趣的是丘特的11位妻子,被問及最愛哪一任時,他表示每位妻子都是平等的,她們也從不互相嫉妒,丘特甚至還表示,「如果有女人喜歡我,我仍然會結婚」。當被問及是否會懷疑孩子不是親生時,丘特則透露自己會偷偷去做DNA檢測,每次花費5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6,341元)。

延伸閱讀
車廂掉出1條腿!後車駕駛嚇壞急報警…司機淡定:人太多坐不下
恐龍罹癌首例!7600年前「畸形脛骨化石」證實為骨癌
聘金999元!霸氣男提親「不拿拉倒」惹網怒…背後真相藏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