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總理自曝確診新冠肺炎 展開自主居家隔離

▲▼科索沃總理霍蒂(Avdullah Hoti)。(圖/翻攝自臉書「Avdullah Hoti」)

▲科索沃總理霍蒂是支持戴口罩的歐洲國家元首之一。(圖/翻攝自臉書「Avdullah Hoti」)

文/中央社普里斯蒂納2日綜合外電報導

科索沃總理霍蒂(Avdullah Hoti)今天表示,自己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他會在家中自主隔離長達兩週時間。

霍蒂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除了輕微咳嗽外,我沒有出現症狀。」

路透社報導,霍蒂的政府因為沒有採取足夠防疫措施而受到各界批評。在過去幾天,科索沃通報的確診病例激增,光是今天就通報有13人病歿。

位於巴爾幹半島的科索沃在今年3月中旬通報有確診病例後,迄今累計約有9000人染疫,且已有249人病亡。

擁有大約180萬人口的科索沃曾是塞爾維亞的一省,2008年宣布獨立,但塞爾維亞至今仍拒絕承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