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探友遭拒...囂張朝派出所丟擲燃燒中信號彈!聚眾施強暴脅迫罪起訴

▲屁孩持信號彈火攻派出所,事後立即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屁孩想探視被捕友人遭拒,持信號彈丟擲派出所。(圖為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嚴姓、蔡姓男子去年到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想探視因鬥毆事件遭逮捕的朋友被拒絕,竟騎車雙載,朝派出所丟擲燃燒的信號彈,被警方根據放火意圖燒燬建築物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後,經高檢再議發回,檢察官11日依聚眾對公務員施強暴脅迫罪,起訴嚴、蔡和提供信號彈的陳姓等3男。

2019年2月24日深夜,台北市松山區彩虹橋發生一起鬥毆事件,有人屁股被用折疊刀刺傷,警方到場將聲稱有感情糾紛的黃姓男子林姓男子帶回調查,隔天凌晨,黃男的嚴姓朋友到派出所關切,被警察勸離,嚴男一氣之下,騎車載著蔡男回派出所前丟擲信號彈。

所幸信號彈只丟到派出所前台階,值班警員立即滅火,警方循線逮部嚴男等人,依放火意圖燒燬建物罪移送,但檢察官首度偵辦時,認為未達構成要件,處分不起訴,經高檢署發回第2度偵查後,認定嚴男等人涉犯聚眾對公務員施強暴脅迫罪,依法提起公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懸賞百萬「肢體教育」檢警!董念台鞠躬道歉獲緩起訴 要上10堂法治課

瞎掰有口服疫苗特效藥「川普安倍都在關切」 婦認假訊息:為了給長者希望

幫《誰摔死了李新》郭新政做偽證 當鋪老闆說了「不存在的事」再判刑2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