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姪落海失援 47歲叔跳海救人反溺水 送醫不治

▲▼海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一名男子為了救溺水的姪子,反而因此喪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九州福岡市東區志賀島一對夫妻2日帶著姪子到海邊遊玩時,姪子竟意外落海。兩夫妻報警後,小男孩的叔叔連忙跳下海裡救人,沒想到等到警方到場後,小男孩雖然安全上岸,然而為了救他跳海的叔叔卻溺水,失去意識,送醫後不治身亡。

根據《九州朝日放送》報導,現年47歲的栗原光二郎2日上午與妻子帶著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姪子到福岡市東區志賀島的海邊遊玩。怎知當天上午9時20分左右,警方便接獲一名女性驚慌地通報,「有一名小六男學童掉進海裡了。」連忙派出多名警消人員前往救援。

等到救護車抵達後,警消人員發現小男孩已被救上岸,沒有大礙,但是一旁的47歲栗原光二郎卻失去意識,送醫後不治身亡。據栗原光二郎的妻子,也就是小男童的嬸嬸表示,事發後,她雖然馬上撥打119請求救援,但是先生無法眼睜睜地看著孩子溺水,便跳海相救,怎知卻因此喪命。

►淡斑、保濕、勻亮肌膚 夏日美肌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