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扶摔車老翁」女騎士反被敲詐 監視器打臉:真的是自己摔倒

「好心扶起摔車老翁」女騎士反被敲詐 監視器打臉:真的是自己摔倒。(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被誣賴撞人,監視器幫女騎士還清白。(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梅州市一名女子好心幫忙扶起一名摔車老翁,結果反被對方誣賴遭她撞倒,還敲詐想要索取賠償,讓她十分心寒,幸好事發過程全被路上監視紀錄器給拍下,最後順利還她清白。

《澎湃新聞》報導,事件20日發生在梅州市梅江區,影片中可看到,一名老翁騎機車時自己沒騎穩導致摔車,附近一名女騎士見狀立即停車幫忙攙扶,正當對方要離開時,他突然衝上前緊緊拉住對方,說自己是被對方給撞倒的,還要索取賠償。

女子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老翁一看到她報警便立即走人。警方後來調閱監視紀錄器發現,老翁喝了酒後的確是自己摔倒,除了對其進行批評教育,並且打電話表揚女子善行,希望她不會因為這次經驗從此不再熱心助人。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