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8/1高雄輔選掃街 建議李眉蓁「把政見清楚傳遞」

▲侯友宜受訪。(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於8月1日南下替國民黨高雄市長輔選候選人李眉蓁輔選掃街,侯友宜30日上午受訪時3度提醒李眉蓁,對高雄的市政遠景要表達清楚。他強調,選舉的關鍵還是在候選人本身,一定要努力讓高雄市民了解自己對高雄市未來的願景與成就規劃,把自己的政見清楚的傳遞出來,才是最重要的。

李眉蓁在論文事件後全力為8月15日的補選投票衝刺,國民黨也傾全黨之力為她助選,黨主席江啟臣、前黨主席朱立倫、洪秀柱、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都為她站台。侯友宜確定8月1日南下,李眉蓁總部也排好掃街、訪夜市的行程,李眉蓁今天受訪時表達對侯友宜的感謝之意。

侯友宜將於週六晚上前往高雄替李眉蓁加油打氣,期許她認真努力、勇於承擔,為高雄市做事。至於論文抄襲事件仍未止息,侯友宜緩頰,表示她在風波中認錯、誠心誠意的對外界來說明,面對如此艱困的選戰,身為黨員仍然要為她加油打氣,希望李眉蓁永不放棄、全力以赴,好好為高雄市規劃出未來的市政願景,並讓高雄市民知道,盼她努力地衝刺拚到最後一刻。

針對是否會傳授市政或選舉經驗?侯友宜說,身為下去加油打氣的助選人,一切都尊重候選人的看法。不過,最重要選舉關鍵還是在候選人本身,候選人一定要對高雄市未來的願景,能夠讓高雄市民能夠了解,把自己的政見提出來,努力地傳達願為高雄做哪些事?未來高雄能夠成就哪些事?這才是最重要的。

侯友宜強調,身為國民黨員是站在全力支持候選人,替李眉蓁加油打氣的立場,對李眉蓁希望她的政見能夠讓高雄市民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