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國語99、數學93!家長「沒200分太爛」少1分打5下 國小師超心痛

▲教室,黑板,學生,校園,小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有學生日前匿名自述,多年前因沒考上第一志願,被父親逼發500張「沒上建中」的傳單,血淚心境引爆熱論,就有國小老師心痛留言,表示班上有位很乖的學生,成績十分優異,但因期末考沒考滿分,被家長狠狠教訓,大腿布滿瘀青。

「我的人生從一定可以上建中,墮落成永遠不能上建中。」一名男網友從小到處補習,國中固定校排前3名,然而會考搞砸後,他深刻感受到「爸媽不再是他的爸媽」了,不僅會用力敲他頭、罰他在家門口跪,甚至印了500張傳單「賀!許牛頓同學沒上建中」,要求他到外面發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考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雖然當事人現在過得很好,也走出之前的陰霾,但悲慘境遇引起廣大共鳴,許多擁有類似經歷的苦主或旁觀者,也紛紛湧入文章留言。

其中,有位國小老師就表示,「這文章讓我想起,兩周前考完試後,班上有位小二很乖的女孩,大腿裙子掀起來,滿是瘀青瘀血(棍子打的),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她期末考國語99分,數學93分(學校班級平均92),媽媽覺得沒有200分太爛,少1分打5下,共40下分4天打。

▲段考國語99、數學93!家長「沒200分太爛」少1分打5下 國小師超心痛。(圖/翻攝自臉書/Bigtan_bitch)

▲國小師難過留言。(圖/翻攝自臉書/Bigtan_bitch)

看到學生被如此對待,她不禁淚喊,「沒有血緣關係的老師我,十分心痛,為什麼親生的妳打得下手?」而網友們也直說,「我國小曾經因為一個錯字沒滿分被打,就是因為粗心」、「我認識的一位媽媽自己說的,小孩考試差4分滿分,父母兩人輪番上陣痛罵一頓,然後為了那幾分題目沒理解,積極找人教她的孩子」、「腦中只有兩個字:報警」。

►被父逼發「沒上建中」傳單500張!他崩潰拔髮自虐…1.1萬人看到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