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停車糾紛男拿菜刀砍人! 遭砍友人「手臂見骨」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只因停車問題竟當街砍人!郭姓男子與認識的廖姓男子因廟前機車停車問題起糾紛,當市場搬運工的郭男竟拿出菜刀往廖追砍,導致手臂被砍到見骨,所幸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警方隨即在附近逮人,將釐清行兇動機,依法嚴辦。

▲台中停車糾紛廚師拿菜刀砍人! 遭砍友人「手臂見骨」。(圖/民眾提供)

▲台中停車糾紛廚師拿菜刀砍人。(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消防局26日上午近11點時獲報,北屯區同榮公園發生民眾糾紛砍人事件,有1人被砍傷。消防隊立刻出動人車到場,發現砍人者已逃逸,受傷56歲廖姓男子左手前臂被砍到見骨,血流不止,意識不清。救護人員立刻進行初步包紮止血,隨即將他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台中停車糾紛廚師拿菜刀砍人! 遭砍友人「手臂見骨」。(圖/民眾提供)

第五分局員警也立刻到場,在附近逮到行兇的51歲郭姓男子,隨即將他連菜刀帶回派出所。據了解,行兇男本身是在台中果菜市場的搬運工,他供稱與對方發生停車糾紛,雙方口角後,對方疑似亮出小刀,他才拿出菜刀和短棍反擊,追到公園內不慎砍傷他。

警方調查,51歲郭男與廖男彼此認識,平常在公園活動。雙方上午因廟前機車停車擋住出入口問題起口角。由於雙方都有喝酒,郭男竟拿菜刀劃傷廖男左手臂,警方將釐清郭預藏菜刀動機。

警方呼籲,切勿酒後藉故生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補水、透亮、恢復肌膚光澤

【更多新聞】

影/「萬秀洗衣店」老夫妻棄衣混搭爆紅! 幕後推手「帥孫」曝光

遊客爆量+恐怖大塞車!溪頭「以價制量」 停車費8月1日喊漲

開箱全國最美夜市!走進「富地市場」如到了日本 網美狂衝成打卡新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