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管處外包解說員發酒瘋!嘉明湖畔叫女山友陪睡 半夜嘶吼如山間鬼叫

▲ 嘉明湖天使的眼淚白茫茫。(圖/山友陳哲源提供)

▲玉管處外包解說人員在嘉明湖畔發酒瘋。(圖/山友陳哲源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1名外包解說導覽人員,日前休假和友人一起去有「天使眼淚」之稱的台東嘉明湖登山,夜宿山屋時,疑因酒喝多了發酒瘋,不但強迫同行女性友人陪睡,遭拒後竟然大放音樂,狂吼嘶叫,吵得其他登山客不得安寧而PO在臉書,玉管處坦承此事,口頭給予告誡,也願意給對方一次機會。

臉書登山社團上周有登山客PO文指出,有1名玉管處解說人員半夜在嘉明湖山屋內大吼大叫,發酒瘋,不但強迫同行女性友人睡近一點,還大放音樂,吵得其他人無法睡覺,後來被山屋管理員和友人強行帶到廚房後,男子仍然鬼叫不已,而且強力撞門,嘶吼在鬼叫聲在山間聽來更令人恐慌。

玉管處表示,每年都會以外包方式聘雇解說人員,這人是由塔塔加遊客中心所發包的公司人員,第一時間約談後,該人道歉且後悔不已,已簽了切結書,聲明不會再犯,玉管處認為該人已有悔意,加上初犯,解說工作也受肯定,因此除了口頭告誡外,也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活化票券!東森幣加碼1.5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