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確診!14歲病童「竟遭男病患爬床壞壞」 果真中獎感染…隔離所→皮肉所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取自圖/123RF)

▲印度最大隔離點傳出14歲少女遭性侵。(圖/示意圖/123RF)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印度確診人數日前達到123萬餘人、死亡病例29861人,面對疫情的嚴峻,印度政府立即著手進行修建大型隔離治療點,然而卻還是在此爆出,醫療人員、看守人員利用職務之便,竟趁病患虛弱狀態下性侵,醜聞紛飛。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印度的查塔普爾(Chhatarpur)一間擁有1萬張床位的新冠肺炎護理中心,可以稱得上是印度最大的疫情收容所。一名居住隔離站內的男子竟對一名正在接受治療的14歲少女進行性侵,且當時少女還在被治療的狀態,男子卻冒著被感染的風險,堅持要逞慾。

▲▼印度,新冠肺炎,新冠疫情。(圖/路透社)

▲印度隔離所、醫院治安亮紅燈。(圖/路透社)

事件爆發後,少女立即被轉院,而遭到下手的變態男子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並且同樣被轉介到另外一間醫院,當地警方表示,等待男子復原之後,將要面臨性侵罪的審判。

另外,同樣在印度也爆出一名30歲的醫師,在阿里加爾的一間醫院對一名新冠肺炎的女病患性侵,且利用「治療」當作藉口,食髓知味的性侵2次。直到該名女病患投訴,指控醫師對她性侵,當地警方立刻派一組警察小處前往逮捕該名醫師。

面對新冠疫情的狀態,印度政府政策趕不上傳染速度,醫療體系面臨考驗之下,醫院、隔離所的治安也跟著亮起紅燈。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