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美領事館「焚燒大量文件」 消防員獲報抵達…全部遭擋門外!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美國休士頓警察局(Houston police Department)消息指出,中國駐休士頓領事館21日晚間8時許,在館內的後院焚燒文件產生濃煙,消防隊接獲通報立刻趕往現場,但抵達後卻被擋在館外,不得其門而入。

根據當地媒體《KPRC2》報導,休士頓警方表示,他們在當地時間21日晚間8時左右(台灣時間22日上午9時)接獲通報,有人正在中國休士頓領事館的後院焚燒大量文件,從館外可以看見些許濃煙,也有住在領事館外的居民,拍到館內員工將紙類丟進垃圾桶內燃燒的畫面。

消防隊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卻被擋在館外不得進入,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數十名消防員就在領事館外等待。目擊者向記者表示,「你可以聞到紙類燒焦的味道,但所有的消防人員都在大樓外面,他們不能進去。」

休士頓警方指出,當天館內的員工在下午4時左右被要求返家,目前不確定是否與火警有關。據了解,這場火警沒有人和人員傷亡,詳細事發經過也正在進行調查。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資生堂小金管還你彈潤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