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區大貨車「翹孤輪」 疑車身過重跌入下水道挖的深坑

▲ 台東市區下水道工程挖深溝,大貨車疑似過重跌入。(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市區下水道工程挖深溝,大貨車疑似過重跌入。(圖/翻攝就是礙台東社團)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正如火如荼進行台東市區的下水道工程,20日中午在台東市更生路與上海街口發生大貨車入坑囧境,幸好無人受傷。據了解現場當時已挖3公尺深溝,且有暫時鋪上鋼板,但1輛大貨車停在鋼板上疑似因土石鬆軟且車身過重,一聲巨響後整輛車右後輪跌入大坑。

此為縣政府發包的污水下水道工程,今日中午時正在台東市更生路與上海街口開挖深溝完成,已暫時鋪上鋼板供通行,但載運鋼板的大貨車進工地後停放在鋼板上,疑似土石鬆軟且車身過重,造成鋼板滑動,當下大貨車右後輪及後車斗直接跌入大坑,卡在洞內動彈不得,駕駛座上的司機當場傻眼,所幸人並未受傷,工地人員趕緊整理現場,請怪手將滿地的鋼板拉走,再用吊車將大貨車吊起,才順利脫困。

►靠這樣年輕20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