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遊券「需跨區使用」被狂酸!中籤幸運兒秒破解...網看傻:根本多餘

農場,旅遊,草尼馬,玩樂(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農委會砸12.5億推出500萬張農遊券,幸運兒將可透過面額250元的票券,購買農業相關產品、門票;其中「需跨區使用」的規定,被輿論狂酸是擾民,不過就有人破解,吐槽這條規定根本是多餘的。

農委會昨日針對農遊券,進行兩梯次抽籤,並完成中獎簡訊發送,而今天中午12點起,也開放抽籤結果與驗證碼查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1張價值250元的農遊券,可以購買休閒農場門票、各項農業體驗活動、及農漁特產品或伴手禮等,只要消費滿250元,即可抵用1張券,而同筆消費也能使用多張農遊券;更貼心的是,該票券亦可截圖使用。

▲▼農遊券這樣用。(圖/翻攝農委會臉書)

▲農遊券使用規定。(圖/翻攝自臉書/農委會)

不過,農遊券有規定,要以居住地為準,跨鄉鎮市區使用,這一點引來民怨,許多網友吐槽,為了區區250元,還要特地到別的地方使用,根本超麻煩。

然而有部分中籤幸運兒跳出來揭露,「填居住地」是多此一舉,直言填朋友家,或隨便填一地也沒關係。對此,農委會輔導處表示,不建議此做法,但考量許多人因沒有住在戶籍地,都在外求學、工作,才沒規範要寫戶籍地或現居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