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暑假不用愁 「Apple夏令營在你家」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

▲▼「Apple夏令營在你家」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圖/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夏令營在你家」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暑假開始了,家長們是否都在頭痛孩子們在家該安排什麼樣的活動?Apple宣布,「Apple夏令營」活動,這次也能在家中參與了,且即日起開放報名

據了解,Apple夏令營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18年,今年將提供8~12歲孩童一個免費、有趣的數位化課程,讓孩童在家中舒適安全地參與體驗。透過充滿樂趣的自己動手做計畫案發掘孩童的創造力,內容涵蓋程式編寫到藝術與設計三方面。

官方將會提供簡單易懂的活動手冊,向參與團員展現以影片、藝術和設計,以及程式編碼進行創作的種種新方法。且還將提供現場直播的虛擬說明會進行指導,並有能回答家長和孩子任何問題的問答課程,好讓他們能從Apple夏令營的體驗中收獲滿盈。

這些課程會由Apple直營店培訓師親自主持,協助強化和指導參與團員透過活動手冊來學習。課程時間分為30分鐘(說明會)或60分鐘(問與答),並透過Webex來進行課程。

孩子們可以使用Mac、iPad或iPhone加入Webex課程;若是使用Mac,系統會在孩子加入課程時提示下載Webex App。iPad和iPhone使用者則要在課程開始前先在裝置上下載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在報名完成後,就可存取下載連結下載自主進行的活動手冊,並依參與團員的步調循序完成。要使用活動手冊,你需要免費的Pages App,可透過連結下載取得。

課程內容包括:
˙影片活動計畫案:喚起正面的改變8月1日~8月7日
創作一分鐘長的影片來分享正向訊息,為你的鄰里社區激發改變的力量。
˙藝術與設計活動計畫案:設計歡樂空間8月8日~8月14日
腦力激盪畫出夢想空間的設計,為自己和家人帶來滿滿歡樂。
˙程式編碼計畫案:編寫程式碼打造機器人小助手 8月15日~8月21日
使用Swift Playground中的基本程式編寫技能,為自己的機器人小助手編寫程式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