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單身漢被套牢!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宣布與《變形金剛4》妮可拉佩茲訂婚

恭喜貝克漢一家人要迎接新成員了!布魯克林剛剛在IG發文宣布他跟妮可拉的訂婚喜訊,他說:「兩周前我向我的靈魂伴侶求婚,她說好,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我承諾將來會成為最棒的老公與父親,寶貝我愛你。」妮可拉在下面評論說:「我很幸運地說,你是屬於我的。」同時也在她的IG頁面上宣佈訂婚新聞:「你讓我成為了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我等不及要跟你度過餘生。你的愛是最珍貴的禮物。我是如此愛你。」

25歲的美國演員妮可拉佩茲因主演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而聲名大噪,她可說與布魯克林門當戶對。妮可拉佩爾茲無疑是真實世界的白富美,有著顯赫家世,媽媽更是鼎鼎大名的模特兒Claudia Heffner

妮可拉和貝克漢一家人的好交情或許是擄獲布魯克林的主因。兩人過去的情史都很豐富,布魯克林最為人所知的一段就是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的一段,他與出生演藝世家的法籍女星Sonia Ben Ammar、Emma Montagu以及辣模Hana Cross的緋聞也讓人津津樂道。妮可也不是省油的燈,漂亮的她前男友有小賈斯丁、超模Gigi Hadid的弟弟Anwar Hadid和Paul Klein。

▲▼             。(圖/記者VOGUE攝)

恭喜兩人終於找到靈魂伴侶。

※BY NICOLE LEE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從小正太到天菜男神!關於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的十件事讓你更了解他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死會了?新對象是「灰姑娘」莉莉詹姆斯

查寧塔圖、Jessie J分手1個月後復合跑趴放閃,「從裡到外地感到幸福!」

11對「好萊塢秘婚夫妻檔」大搜羅!瑪格羅比、凱特溫斯蕾、丹尼爾克雷格...不說還不知道,原來這些大咖名人早就死會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