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網畫面曝!清秀女工墮胎「驚爆染愛滋」 專勤隊桃園逮人:還涉刑案被通緝

記者吳奕靖、莊智勝/桃園報導

印尼籍逃逸女移工阿妮(化名)日前因懷孕而前往雲林某婦產科墮胎,但卻因胎兒過大而遭到醫院拒絕手術,還意外驗出阿妮HIV感染呈現陽性反應,院方因此緊急通報衛生局。移民署專勤隊獲悉後不敢大意,立即著手展開追查,終於在12日凌晨2時30分許於桃園平鎮一處民宅前將其逮捕,由於阿妮還另涉刑事詐欺案件而遭到通緝,因此在抽血複驗後,將由中壢分局警方解送往苗栗地檢署歸案。

▲▼印尼籍女移工疑染愛滋,凌晨桃園平鎮落網。(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印尼籍女移工疑染愛滋,12日凌晨在桃園平鎮落網。(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桃園市專勤隊長荊少安表示,阿妮現年38歲,於108年7月來台擔任監護工,同年12月間即自原雇主處所逃逸,隨後前往雲林地區投靠同為印尼籍逃逸移工的男友阿都(化名)。109年6月間,阿妮驚覺自己懷孕,但又擔心逃逸移工身分遭識破,因此藉口辦手機借來同鄉女移工的雙證件前往婦科診所墮胎,但卻因懷孕已6個月、胎兒過大而遭醫師拒絕手術,最後只好悻悻然離開診所。

孰料事後診所進行抽血檢測,結果出爐竟發現阿妮HIV呈現陽性反應、感染愛滋病毒,因此緊急通知雲林縣衛生局,經追查後赫然驚覺阿妮冒用他人身分,為恐感染範圍擴大,因此移民署專勤隊立即著手展開調查。

在確認阿妮身分後,專勤隊抽絲剝繭追蹤其行蹤,終於在12日凌晨2時30分於桃園平鎮一處民宅前將其逮捕。初步了解,阿妮感染愛滋一事經由媒體報導後,已在印尼網路群組中轉傳,阿妮得知後北上前往桃園藏匿,被專勤隊查獲時還在尋找租屋處落腳,並無與他人同居。

荊少安指出,阿妮除了逃逸移工身分外,另還涉刑法詐欺而遭到通緝,目前除通知桃園衛生單位進行抽血複檢外,後續也將移由中壢分局警方解送苗栗地檢署歸案。另針對媒體報導,阿妮坐擁4名台籍男友、甚至發生關係一事,現衛政單位正持續深入調查中。

►快訊/抓到了!染愛滋「清秀懷孕女工」擁4男友趴趴走…今凌晨桃園落網

▲▼印尼籍女移工疑染愛滋,凌晨桃園平鎮落網。(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移民署說明案情。(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