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警摸2次女駕駛胸部 稱抓違規「正當程序」:檢查有沒有藏武器

▲男警2次伸向特蕾維諾的胸部。(影/翻攝自推特/@ mo0nlitrub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奧斯汀(Austin)40多歲的女子特蕾維諾(Rosalinda Nuno Trevino)因交通違規被一名男警逮捕,該男警稱要「檢查是否有藏武器」,特蕾維諾的胸部共2度被該男警觸碰,她與其他民眾都提出抗議,警方則表示這是正當程序。

綜合外媒報導,特蕾維諾4日在奧斯汀國會大道附近闖紅燈、按喇叭,被認為多次危險交通違規遭到逮捕,當時的男警第一次碰觸她的胸部時,她就喊著「請給我一名女警」,附近的民眾也對該男警的行徑提出質疑,但男警並無反應,且又二度伸手碰觸特蕾維諾的胸部。

目擊民眾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許多網友都對該名男警的行為反感,奧斯汀警局則回應,當時沒有女警在場才由男警搜查,而且他的做法也符合正當程序,搜查動作在警車前方進行,就是為了讓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一旁也有另名男警。

相關規定指出,員警替異性搜身時如需碰觸到胸、臀等敏感部位,應以「手背」進行,不少網友看了覺得不合理,要求公開該男警姓名,「這不是我認知裡的手背」、「有沒有不用『性騷擾』就能搜索胸部的方法」、「這難道不算襲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