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連環「炸彈客」對生活怒吼 錄下25分鐘自白影片後引爆身亡

▲▼德炸彈客康迪特(Mark Anthony Conditt)引爆炸彈自盡,留下25分鐘自白影片。(圖/路透)

▲警察局長曼利表示,「我知道每個人都想知道他的動機跟原因,但我們沒法用常理去解釋。」(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連環「炸彈客」康迪特(Mark Anthony Conditt)21日引爆炸彈自殺,生前他曾錄下約25分鐘的自白影片被警方發現。當局表示,自拍影片的內容與任何恐怖主義、仇恨言論無關,只是一名年輕人面對生活挫折的怒吼。

根據CNN報導,警方表示,他們在奧斯丁郊區的飯店追捕嫌犯,並在嫌犯自盡的現場發現一支手機,裡面有一段約25分鐘長的影片。

奧斯丁警察局長曼利(Brian Manley)說,影片內容為一個飽受挑戰的年輕人激烈抗議他的生活挫折,因此走向了這一步,「我知道每個人都想知道他的動機跟原因,但我們沒法用一個常理去解釋。」

他補充,在自白影片中,康迪特並沒有透漏任何恐怖主義或者仇恨的動機,「也沒有透漏原因為什麼選擇了那些受害者」。當局表示,23歲的康迪特用他最後一個爆炸裝置自盡了。

康迪特的密友詹森(Jeremiah Jensen)說,康迪特非常聰明,是知識豐富的思想家,但很多人不了解他,「他有社交障礙,因此在談話中會覺得他攻擊性很強」,但兩人熟識以後康迪特的態度變得軟化,沒想到他可能犯案。鄰居形容康迪特,「看起來很正常,來自一個非常良好的家庭。」

▼康迪特本人。(圖/路透)

▲▼德炸彈客康迪特(Mark Anthony Conditt)引爆炸彈自盡,留下25分鐘自白影片。(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