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汁機倒熱水「女模炸成豬頭」 半個月零收入怒嗆:我靠臉吃飯!商家冷回應

▲▼往榨汁機倒熱水炸了。(圖/翻攝自陸媒)

▲李女購買的榨汁機。(圖/翻攝自陸媒,下同)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電器操作不當容易造成意外,浙江杭州的李姓女模特日前購買了一台「網紅榨汁機」,她竟把代餐粉和剛燒開的熱水倒入,結果按下開關後發生爆炸,熱水噴射而出,把她燙得滿臉都是水泡!李女憤怒要求商家賠償,稱自己是「靠臉吃飯」。

綜合陸媒報導,李女日前在網路上購買了40多元(人民幣,下同)的網紅榨汁機,收到貨物後,她就想攪拌下代餐粉味道會更好,接著她倒入粉和剛燒開的熱水,結果剛按啟動開關榨汁機就爆炸,熱水也跟著噴出來,把她給燙得滿臉都是水泡。剛開始她自行處理,後面因臉越來越腫於是到醫院治療。

▲▼往榨汁機倒熱水炸了。(圖/翻攝自陸媒)

▲李女受傷後臉越來越腫。

目前李女醫藥費花了800多元,修復費則是1000多元。她事後去查看商品說明,發現上面並沒有寫明不能用開水,為了再次確認,她還重新購買一台,裡面的說明書確實沒寫,所以她認為責任不在自己身上,而是在商家身上。

不過在和商家溝通時,對方的態度很不好,並咬定不能使用開水是常識,說明書上不可能全部寫明,還對此提出質疑,稱女子是在受傷後多天才告知,榨汁機的碎片也都被丟掉,「是不是使用榨汁機受傷的,還是一個問號。」

▲▼往榨汁機倒熱水炸了。(圖/翻攝自陸媒)

▲李女稱自己是模特,因受傷已經半個多月沒接到工作單。

無奈的李女選擇向媒體曝光,稱自己是獨自在杭州工作,而且因「靠臉吃飯」,已經半個多月都沒接到單,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商家又不肯承擔責任,希望經過協調商家能賠償醫藥費、修復費和誤工費。最終,商家方面願意承擔部分醫藥費,不過女子並不滿意,表示會繼續維權。

報導最後指出,不管是使用榨汁機,還是別的可以密封住的物品,根據熱脹冷縮原理,只要往裡面倒熱水,基本都會有炸開的風險,越是杯口密封質量好的,越是容易發生爆炸,在日常使用時還是要多加注意。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