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方護送實體三倍券 8日分送至各台東郵局支局及蘭嶼、綠島

分實體▲▼振興三倍券。(圖/行政院提供)

▲ 實體振興三倍券由警方護送至台東各郵局及蘭嶼、綠島。(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實體紙本三倍券15日起開放郵局臨櫃購買,台東縣警局6日前往花蓮郵局將三倍券運回台東,8日清晨開始分送到全台東27個郵局支局。並在今天清晨被護送到外島蘭嶼及綠島;另因金峰鄉沒有郵局和超商,民眾將至到金峰分駐所領取,由警方協助發送。

台東警分局清晨即進入台東郵政總局待命,後戒護三倍券送抵台東豐年機場,由第一班飛機載運送抵蘭嶼及綠島。而台東縣唯一沒有郵局和超商的金峰鄉也由分駐所代管並代發,第1波登記共有16名鄉民審查通過,可於15日至31日持相關證件到金峰分駐所領取。

台東大武警分局表示,金峰鄉雖沒有郵局和超商,但是到分駐所領取反而更方便,不必像郵局要排隊或是到超商要先預繳,只要現場繳交新台幣1000元就可換取三倍券,另通知金峰鄉第2波登記是8月1日至8月7日,8月15日至31日開始領取,鄉民如有不便可通知警方協助。

►凱薩吃到飽快閃特賣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