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割收據出現6666「鐵支大順」 苦主:要去買樂透招好運

▲施姓農民的稻田被盜割。(圖/施姓農民提供)

▲施姓農民看到收據出現6666台斤。(圖/施姓農民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芳苑鄉一名施姓農民,5日發現4.8分面積的稻田被人「盜割」一片光禿禿,還在臉書po抱怨文,警方追查下才知是烏龍一場,偷割稻的王男是施的好友,還將收割後的6666台斤濕穀,付盤商收購後換得6萬1千元糧金,全交付給施達成和解,施男看到收據一連出現數個6字,簡直鐵支大順,驚呼是吉兆,去買張樂透了。

看見自己辛苦種植的大片稻田光禿禿一片,施姓農民在臉書無奈表示,「在芳苑鄉漢寶村漢興路,快速道路旁有約四分八,種稻子,本來明後天要請人要割稻,結果,昨天下午去看,已全被人割完了,傷腦筋,最好是無心啦,可原諒。」他隨即向警方報案。

▲施姓農民的稻田被盜割。(圖/施姓農民提供)

▲施姓農民的稻田被盜割。(圖/翻攝自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芳苑警方追查下才知到,原來施男與王男是從小大到大的好朋友,而且施男的稻田都是由王男負責噴灑農藥,王男供稱不是偷割,是來不及通知施姓農民,也向警方出示糧商秤量收據,4.8分稻田共收割6666台斤濕糧,總金額61,327元,全交給好友施男。雖然2人當場和解,但偷竊屬公訴罪,王男仍被依竊盜罪移送。

施男說,看到收據今年收成6,666台斤的稻田,真的是六六大順,以為被偷割稻田,整夜都睡不著也吃不下飯,如今真相大白,警方還很快的破案,原來是王男協助割稻,也歸還6萬多元,這樣的好運氣,真該來去買張樂透招好運。

▲施姓農民的稻田被盜割。(圖/施姓農民提供)

▲施姓農民的稻田被盜割。(圖/翻攝自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活化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