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復仇!20歲愛女體內「多毒品反應」暴斃 微信臥底釣出毒販

▲藥物,毒品,吸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吸食PMMA後會神智不清、全身抽搐,甚至大吼大叫、手腳亂踢,致死率極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20多歲羅姓女子去年12月連3天四度向薛姓男子購買毒品咖啡包,最後一次交易完隔日就在家中暴斃,體內驗出多種毒品反應。羅母事後透過女兒微信帳號發現是薛男販毒,協同警方假裝再買30包毒咖啡包,成功釣出薛男。

根據《聯合報》報導,24歲薛男在去年12月10至12日間四度用微信聯繫羅女,以每包500元左右的價格販賣15包毒品咖啡包給羅女,其中含有高致死率的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PMMA強力搖頭丸)成分,另外還轉讓一支K他命香菸。

羅女同月13日凌晨4時左右在家中房間暴斃,檢方相驗在她體內驗出多種毒品反應,並在房間查扣拆封、未拆的毒品咖啡包。

羅母事後在女兒手機微信帳號內發現先前和薛男的對話紀錄,確認就是薛男販賣毒品。警方要羅母佯裝成女兒,用原微信帳號聯繫薛男,並佯稱用1萬5000元買30包咖啡包,還要求薛送一支毒香菸。

沒起疑心的薛男向綽號「胡迪」的男子拿毒品後便前往羅女住處交貨,結果被警方當場逮捕,查扣K他命1包、毒咖啡包2包。薛男坦承賣毒給羅女,供出咖啡包來源,檢方也查出羅女四度轉帳到薛男帳戶,士林地檢署依販賣毒品罪嫌起訴薛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