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士馬路中停車「大字型」躺地喊:我是誰?警壓制搜出K他命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機車在馬路上搖搖晃晃,警方覺得有異向前攔檢盤查,他竟將車直接停路中,與警上演你追我跑,還不斷手舞足蹈,然後大字型倒地自問「我是誰?」,警方懷疑他有使用藥物或毒品,果然在他身上查獲K他命,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姜男吸毒後遇警盤查,大字型倒地耍賴,警方在他身上查獲毒品k他命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姜男吸毒後遇警盤查,大字型倒地耍賴,警方在他身上查獲毒品k他命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22日下午2時許,44歲姜姓男子騎著機車,搖搖晃晃行駛在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海山警分局警員執勤時看見,擔心他是否身體不適,上前攔查;姜男支支吾吾交代不清年籍資料,突然棄車跑給警員追。

姜男在大馬路上邊跑邊手舞足蹈,還直接大字型後仰倒地,大聲喊「我是誰!」警員懷疑他使用藥物或施打毒品,立刻將他壓制保護管束,隨後在他身上查獲K他命0.5公克,訊後他坦承吸了毒品後出門,精神恍惚忘了要去哪裡,訊後依毒品罪移送偵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姜男吸毒後遇警盤查,大字型倒地耍賴,警方在他身上查獲毒品k他命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