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0秒爆頭9次!超商店員開無雙Combo劫匪 網笑翻:神速手起刀落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段「男子持刀搶劫反被店員用啤酒瓶一頓暴打」的影片6月29日大陸社交媒體瘋傳,吸引廣大網友關注。影片中,一名男子在凌晨進入超商持刀搶劫,並與店員展開搏鬥。隨後,店員拿起啤酒瓶,對準搶劫男子頭部連續暴擊至少9次,砸碎6瓶啤酒。網笑翻稱,這手速真是手起刀落。

綜合陸媒報導,經核實,此事於6月17日發生在大連一家超商內。畫面中,不到10秒,店員一頓爆錘猛如虎,砸破6瓶啤酒,活活把歹徒給錘成了一個「人形開瓶器」。

隨後,店員一頓爆錘,把歹徒直接給錘懵了,而且趁著對方還沒回過神的時候,自己趕緊先溜了。店員逃出去之後,倒在店裡的歹徒,一身啤酒,還能踉踉蹌蹌站起來。

沒想到,在歹徒好不容易起身之後,店員拿著棍子從外面又回來「補刀」了。這次,屹立不倒的歹徒拿起手邊的啤酒瓶,朝店員扔過去。

見到這個情形,店員立馬放棄,往門外逃跑。之後,歹徒實在扛不住,想走出店門口,但也沒走出去,倒在了收銀台前。

▲▼劫匪10秒內連遭酒瓶6次爆頭。(圖/翻攝自微博)

▲劫匪10秒內連遭酒瓶6次爆頭。(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了影片都敬佩說,這個店員實在是穩準狠,啤酒瓶爆錘是對著頭部,但也只是錘懵,程度拿捏得有水準,「很快把人錘懵之後,自己還能夠安全逃跑去報警。」

此外,還有網友PO文驚呆表示,「這下男子一輩子都不敢搶劫了,印象太深刻了」、「這個頭真硬」、「這手速,那是真快,感覺是經過專業訓練的」、「腦袋挺抗揍啊,挨了6瓶還能反擊,電影都不敢這麼演」、「這是打地鼠??」。

▲▼劫匪10秒內連遭酒瓶6次爆頭。(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大連市公安局西崗分局官方微博6月29日通報,持刀搶劫的歹徒已經被刑拘;店員的那一頓爆錘屬於正當防衛,「經查,2020年6月17日1時34分許,犯罪嫌疑人劉男(33歲)在西崗區某超商內持刀搶劫,店員手部被劃傷後持酒瓶擊打犯罪嫌疑人進行正當防衛;接警後,西崗警方立即臨場,將犯罪嫌疑人抓獲。」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