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哥遇衝動男」國道互撞...警怒了 黑白兩車最重罰9萬+公共危險送辦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道二號桃園往八德方向,29日14時56分發生一起白車橫跨兩車道,嚇到黑車,黑車竟用相同方法回報,兩車沿路追逐互撞,雖車毀但幸人未大傷;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以「螃蟹哥遇到衝動哥,兩敗俱傷」、「真是一對寶、哥倆好...兩個都危險駕駛…」等回應,國道警獲報指稱,雙方駕駛行為恐涉及公共危險罪,將依法偵辦。

▲國道黑白兩車追逐互撞俱傷。(圖/翻攝自網路)

▲國道黑白兩車追逐互撞俱傷。(圖/翻攝自網路)

▲國道黑白兩車追逐互撞俱傷。(圖/翻攝自網路)

▲▼國道黑白兩車追逐互撞俱傷。(圖/翻攝自網路)▲國道黑白兩車追逐互撞俱傷。(圖/翻攝自網路)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六公路警察大隊指出,熱心民眾於臉書「爆料公社」PO出「惡意逼車釀車禍」影片,經查事故地點發生在國道二號東向14.4公里處(桃園往八德方向),占用內側車道及外側路肩,案由龍潭分隊依規定處理,雙方均無飲酒之情形。

經檢視影片,過程中兩車駕駛人共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3項,在道路上在道路上競駛、競技者,可處新臺幣三萬元以上九萬元以下罰鍰,並吊銷其駕駛執照;同條第4項規定,吊扣該汽車牌照3個月。本大隊將依法製單處罰,有關雙方駕駛行為恐涉及公共危險罪,警方將依法偵辦。

有鑑於惡意逼車往往造成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生命、財產之極大危害,本大隊今年1月至6月取締了35件惡意逼車行為,呼籲用路人,若遇到惡意逼車之情形,勿與對方起衝突,可在事後將行車紀錄器影像,上傳到國道公路警察局線上檢舉交通違規專區。

・一年四季一瓶就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