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繼父曝光!熱水燙爛台南女童雙腳辯「管教」 2罪名移送檢方嚴辦

記者洪靖宜、黃子倩/台南報導

台南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件!經深入查證,女童繼父坦言,是因女童不服管教,隨即以熱水燙傷女童屁股及腳部,又未立即帶女童就醫,導致傷口潰爛,社會局已主動啟動進入兒少保護醫療整合中心進行評估,並報請地檢署由檢察官啟動偵辦,而下午繼父則依違反 《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和傷害等罪嫌移送檢方複訊。

▲台南女童繼父         。(圖/地方中心翻攝)

▲台南女童繼父 。(圖/地方中心翻攝)

▲▼台南女童燙傷「雙腳潰爛」!爆父放生14天 網氣炸肉搜。(圖/翻攝臉書)

▲台南女童燙傷「雙腳潰爛」。(圖/翻攝臉書)

經深入查證,女童繼父坦言,因女童不服管教,隨即以熱水燙傷女童屁股及腳部,又未立即帶女童就醫,導致傷口潰爛,有身體虐待及嚴重疏忽照顧等情事,本起事件社會局已主動啟動進入兒少保護醫療整合中心進行評估,並報請地檢署由檢察官啟動偵辦,社會局後續仍將依兒少法提獨立告訴。另外,原向警方表示是女童自行玩水才導致燙傷,對不實陳述,警方訊後依涉犯傷害罪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違反兒少法第49條第1項第2款身心虐待及56條第1項第2款應就醫而未就醫)2罪名移送檢方偵訊。

▲▼ 台南發生繼父以熱水燙女童的案件 。(圖/記者地方中心翻攝)

女童繼父28日下午隨案移送檢方複訊,由於不是現行犯,但怕他跑掉,所以警察護送他過去,由檢察官決定是否羈押,過程中,媒體詢問:「為什麼要傷害小朋友?不覺得太殘忍嗎?」,女童繼父戴口罩,頭低低的不回應。

女童舅公也表示,是到昨天來看來小女童才知道狀況,燙了快2星期,初期沒這麼嚴重,但越拖後面越來越嚴重,舅公透露,之前父母親有打過小孩幾次,但親友有警告過,有比較收斂,這陣子沒聯絡可能變本加厲,特別來看孩子,就發現孩子變這樣。

【更多新聞】

獨/對話曝光!長輩團救台南女童見雙腳燙爛 生母嗆:不是我燙的擦藥就好
送醫畫面曝!台南4歲女童雙腳燙傷潰爛…癱坐擔架床被推進急診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