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童遭燙爛雙腳!3月就通報過…警眷開轟:別再搞揪團潑熱水

▲▼台南女童燙傷「雙腳潰爛」!爆父放生14天 網氣炸肉搜。(圖/翻攝臉書)

▲台南女童燙傷「雙腳潰爛」。(圖/翻攝臉書)

記者洪靖宜、黃子倩/台南報導

台南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件!一名女童雙腳嚴重燙傷發黑,但家長卻遲遲未送醫,而事件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憤怒,經深入查證,女童繼父坦言,是因女童不服管教,隨即以熱水燙傷女童屁股及腳部,又未立即帶女童就醫,導致傷口潰爛,不過,該家庭在今年3月首次因不當管教通報在案,由社會局開案輔導中,這也讓警眷不滿,「別再搞什麼揪團潑熱水之類的,給警方一個專心辦案的空間吧!」

警眷谷百合則在臉書表示:「別再搞什麼揪團潑熱水之類的,給警方一個專心辦案的空間吧!我們更要好好檢視目前的防護機制,為何有通報紀錄還會再讓無法保護自己的幼兒受到嚴重的傷害,而且不是一、二次的事了。」

她說:「3月份有接獲通報也開案輔導,結果6月份女童被燙傷二週沒人知道,還是警方去處理家庭糾紛時發現的。到底是哪個螺絲鬆了呢?原本是有機會防止再次發生的事,我們就必須嚴格檢視每一個過程,不讓憾事有機會再發生才有意義。每次都無視程序疏失衍生出來的憾事,才來罵法律或追求非法私刑是沒有意義的。」

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則說,教囝仔,不是「教訓」囝仔,社工的權限還是不足,只能定期追蹤,要用課程來改變問題實在不容易,她感嘆提到,看到台南小女童,就讓她想起小姪子昊昊及三峽4歲女童遭到莊姓同居人虐死,她盼大家能在各自領域幫助孩子們,平常就要多關心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