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到邊境「找中國報仇」!10名印度孩童漫步公路 警察哭笑不得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中印軍隊15日在加勒萬河谷(Galwan Valley)發生暴力衝突,造成印度20名士兵死亡。消息傳出後,印度國內民眾反中的情緒日漸高漲,揚言抵制中國製產品。印度警察近日在路上發現一群孩子,詢問後才知道他們因為中印衝突,打算走到邊境找對方報仇。

根據當地媒體《News18》報導,北方邦阿里格爾縣(Aligarh)警方看到10名小孩走在高速公路邊,馬上將人攔下來盤問,得知他們因為看到新聞群起激憤,相約一起走到中國邊境,找解放軍打架,「我們要幫中國好好上一課」,替死去的士兵們報仇。

原因揭曉後,員警們對這群小孩的行為感到震驚,佩服他們的愛國精神,更讚賞他們對家園、國人的愛,但沒有任由他們繼續行走,在苦口婆心的勸說下,將10名小孩安全送回家。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