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升級獻唱《一剪梅》!自曝音樂最高境界 小孩聽完8個字哭了

一剪梅

最近youtube上突然出現 各種+<><版隱形的翅膀 大家終於發現 不是我不會唱 而是我已達到音樂的最高境界 就是自成一格 現在 我已經進階到一剪梅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在南湖高中畢業典禮上飆唱《隱形的翅膀》,22日她在臉書PO文表示,「現在,我已經進階到《一剪梅》了」,並分享一段只有12秒的影片。高嘉瑜唱出短短8字「雪花飄飄,北風蕭蕭」的歌詞,讓許多網友笑翻,甚至還有爸爸留言說,「我在顧小孩,小孩聽到妳的歌聲後哭了。」

高嘉瑜自曝獻唱《一剪梅》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現場還有支持者要求高嘉瑜再唱一次。(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下同)

64歲的藝人費玉清去年正式封麥,沒想到歌曲作品《一剪梅》近期在歐美地區爆紅,不少外國人聽了都覺得很有趣,相關影片也在YouTube、IG、抖音廣為流傳,甚至出現「Xue hua piao piao 雪花飄飄」迷因,搭配表情包跟哏圖,在網路上形成另一股新旋風。

而先前才在南湖高中畢業典禮上獻唱《隱形的翅膀》的高嘉瑜,22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並表示,最近YouTube上面突然出現各種嘉瑜版的《隱形的翅膀》,「大家終於發現不是我不會唱,而是我已達到音樂的最高境界,就是自成一格。現在,我已經進階到《一剪梅》了。」

高嘉瑜自曝獻唱《一剪梅》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網友留言調侃高嘉瑜的歌聲。

在這段短短12秒的影片中,高嘉瑜穿著白色上衣、綠色長裙,一手拿著麥克風、一手拿著扇子,大聲高歌《一剪梅》,雖然只有唱出8個字的歌詞「雪花飄飄,北風蕭蕭」,但「獨特的唱腔」還是逗笑許多網友。

網友們紛紛在高嘉瑜的臉書PO文底下留言調侃,「費玉清在哭泣」、「我在顧小孩,小孩聽到妳的歌聲後哭了」、「拍攝者不救?」、「有胖虎的架式」、「北風~~笑笑」、「雪花飄飄那裡,我的魂魄也差點飄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