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卡拉OK爆流血衝突!男拿持西瓜刀狂砍 1人背部刀傷20公分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有一間卡拉OK,22日清晨發生鄰桌友人酒後起口角,兩位男子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其中一人背部中刀傷長約20公分,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院方進行縫合手術,所幸男子無生命危險,整起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 金山卡拉OK飲酒歡唱席間酒客衝突 男拿持西瓜刀狂砍2人。(圖/記者郭世賢攝)

▲ 金山卡拉OK飲酒歡唱席間酒客衝突,男拿持西瓜刀狂砍2人。(圖/記者郭世賢攝)

據了解,22日清晨近3時,3名男子在中山路一間卡拉OK唱歌喝酒,後來,後來23歲的俞、李姓男子也到場與鄰桌飲酒,席間產生口角後鬥毆,俞、李兩男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兩人意識都清楚,救護車緊急將兩人載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幸無生命危險。

俞男背部有刀傷長約20公分,院方緊急進行縫合手術;李男則手掌受傷,疑是用手阻擋被砍,傷勢較輕。金山警經擴大調閱監視器及查訪店家,已鎖定行兇對象全力追查中,將積極查緝其到案,以釐清案情。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