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鹿兒島縣發生「規模6.3地震」 震央奄美大島西北海域

▲▼日本鹿兒島縣在當地時間14日0時51分,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日本鹿兒島縣在當地時間14日0時51分,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據日本氣象廳消息,日本鹿兒島縣在當地時間14日凌晨0時51分,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震央位在奄美大島西北海域,深度160公里,鹿兒島縣各地震度3~4級不等,暫時沒有發布海嘯警報。

根據NHK報導,鹿兒島縣境內的請島、喜界島測得震度4級,鹿兒島縣境內的奄美市、惡石島、路島、徳之島、沖永良部島、沖永良部島、與論町、沖繩縣境內的沖繩市、名護市、南城市、糸満市測得震度3級。宮崎縣、佐賀縣、長崎縣、熊本縣、大分縣都測得震度2級。

►出國必囤!日本必買超綿洗臉泡泡~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