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店內亂跑!嬤顧滑手機...下秒「交代一任務」 路人驚呆:心臟這麼強

▲▼餐廳示意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嬤放任小孩在餐廳裡亂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孩子年幼不懂事,社會又充滿危險突發事件,大人們還是隨時看顧為上。一名媽媽就分享她在餐廳裡看到阿嬤奇葩的帶孫方式,不禁搖頭直呼「心臟這麼強!」貼文一出,阿嬤行為也受到眾人譴責。

「第一次看到心臟這麼強的家長。」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日前她帶兒子在速食店用餐,看到一名阿嬤帶著年約4歲的孫女,但大部分的時間,阿嬤都自顧自地滑手機,放任妹妹亂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那妹妹時不時會來找她兒子玩,但阿嬤就算知情,也只是坐在位置上大喊「不要弄別人小孩」,仍舊持續滑著手機。

▲▼instagram,追蹤,滑手機。(圖/pixabay)

▲阿嬤不停滑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可怕的是,原PO表示,那名阿嬤隨後突然跟孫女說,「阿嬤去看姑姑下班沒,妳不要下樓梯喔!」簡單交代完後人就這樣直接消失在餐廳裡,獨留年幼的孫女。

「就不見了耶!」女網友驚訝表示,她親眼看到阿嬤走出店門,過了10多分鐘都還不回來,她只好下樓告知店員,請他們協助,孩子最後才跟著店員下樓,「現在瘋子這麼多欸,怎麼這麼放心的把孩子一個人放著,然後人跑掉?」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搖頭表示,「是不會帶著一起接嗎」、「他們家是不是不缺孩子啊」、「到時候出事才在哭」、「公園更多,習慣就好」、「很多阿公阿嬤完全不知道現在的社會對小孩存在很多危險因子,還用過去古早時代的思維帶孩子」、「她覺得妳會顧吧」。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