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宣布:宿霧航線再延至10/25開航 7月客運航班計畫公布

▲▼星宇航空。(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航空6月起陸續復飛。(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星宇航空6月起逐步復飛航線,但原定7/1開航的首個日本航點沖繩,受到台日邊境仍未解封影響,確定將延期開航。今(11)日星宇也公布7月客運航班計畫,峴港航線維持取消;檳城航線尚待馬國政府最新防疫政策再行公布;宿霧航線延後至10月25日開航。

為顧及防疫和旅客權益的平衡,星宇航空在執行腹艙載貨需求下,自6月起同步「逐步恢復部份航班載客服務」。依照疫情中心的規範,每航班中間位置將不安排乘客入座,空服組員於航程中皆全程穿戴完整防護服勤裝備。峴港航線因以觀光客為主,在國際疫情仍持續情況下,民眾觀光意願仍低,因此暫時仍不復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因應馬來西亞政府6月7日發布之最新防疫規定,航空公司須向衛生及國家安全單位申請獲准始可飛航,星宇航空隨即配合提出申請,至今仍未獲回覆。

為保障旅客權益,原訂6月11日JX721/JX722台北-檳城航班將取消載客服務。星宇表示,將持續留意馬來西亞政府相關政策及許可狀況,機動調整並協助旅客安排後續航班、改退票事宜。

▲▼星宇航空。(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航空6月起逐步復飛航線,空服組員於航程中皆全程穿戴完整防護服勤裝備。(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持續受疫情衝擊,星宇航空雖已獲得日本國土交通省同意,但原本規劃7月1日開航日本沖繩航線,一天1班、每周7班,因邊境仍未解封,開航計畫確定將延期,後續會視疫情發展調整。

至於原訂4月6日開航的宿霧航線,之前也先延後至7月1日開航,但同樣是受到疫情影響,宿霧航線確定再延後至10月25日開航。

▲▼星宇航空。(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航空開航沖繩計畫受到疫情影響,將會延期。(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航空7月份客運航班計畫,澳門航線每周三班,周二、五、七飛航,並調整以早班機JX201/JX202往返,早上08:20自台北出發;峴港航線維持取消;檳城航線尚待馬國政府最新防疫政策再行公布;宿霧航線延後至10月25日開航。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