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淑美厲聲譴責「撕裂民心」!民進黨團弔唁許崑源 總召韓賜村回應了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3歲)6日墜樓身亡,今靈堂於上午10時開放外界弔唁,各政界人士紛紛前往憑弔。民進黨籍議員在黨團總召韓賜村率隊下,於10時50分抵達景行廳,並一同入內向議長致意;韓賜村稍早接受媒體採訪,神情相當凝重,表示今天是來向議長夫人表達關心、慰問;針對陸淑美的譴責,韓則小聲地表示「我們都要團結檢討」。另現場有記者提問今議會許多部門首長請假,是否會影響議事進行?韓賜村則沉默不語。

▲▼韓賜村於許崑源靈堂外受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賜村於許崑源靈堂外受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賜村表示,今天和所有議員特地前來靈堂弔唁許崑源議長,除表達不捨之情外,同時也向家屬關懷致意,「我想議長的行事風格,也是重情重義,對於他的離開,大家都很不捨。」

針對議長補選一事,韓賜村低調回應,目前黨內沒有計畫;另一方面,對於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稍早厲聲譴責民進黨「撕裂民心、造成社會動盪不安」,韓賜村則婉轉地說,「這部分我們都要更加地來團結、檢討。」

韓賜村表示,民進黨團走進靈堂憑弔時,家屬都還在傷痛的情緒中,「我想亡者為大,議長有很多好朋友,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希望他一路好走;議長夫人也是很傷心,我們表達關心。」

現場還有記者提問,今高雄市議會有許多部門行政首長均請假、缺席,是否會影響到議事進行?韓賜村聞言後則陷入長達數秒的沉默,身旁的人急忙打圓場,「議會在所難免,那大家今天黨團來,就是跟議長致意,其他不便多說。」

【更多新聞】

►快訊/白眼女神痛哭!弔唁許崑源15分鐘 黃捷含淚快步走出靈堂

►高市副議長陸淑美曝「許崑源生前遺言」!怒轟民進黨:撕裂民心、操弄社會對立

►許崑源墜樓亡…網瘋傳「緊急公告」:小弟怪罪罷韓!Wecare暫關3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