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早預言國民黨「三贏變三輸」:中了養套殺策略!苦求韓國瑜:留守高雄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參與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時,曾多次隔空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韓參選總統將導致國民黨「三贏變三輸」,甚至上節目說出「大哥拜託你」,要他在高雄做好做滿。如今遭罷韓確定,許多郭粉浮出檯面怒吼「郭董說的三輸實現了」、「他是否該向郭董及全民道歉謝罪」。

▲▼郭台銘接受政論節目專訪。(圖/新聞面對面提供)

▲郭台銘去年曾在政論節目上預言國民黨將「三贏變三輸」。(資料照/新聞面對面提供)

2019年5月剛上任市長的韓國瑜,一句「Yes I Do」表態接受黨內徵召出線,擠下王金平、郭台銘、朱立倫等大老,由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初選前,郭台銘不僅多次隔空與韓國瑜交鋒,更不斷喊話,希望韓做市長就好,蔡英文最擔心他出線,如果國民黨這次不能「三贏」,就中了綠營的養套殺策略,從三贏變三輸。

▲▼郭台銘親簽退黨聲明。(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親簽退黨聲明。(資料照/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去年7月11日更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喊話,盼韓國瑜留守高雄,「就算大哥拜託你」,好好考慮合作以求高雄、立院、中央三贏,「你把高雄做好了,人民自會選擇」。當時他預言,如果兩人合作,國民黨就能大團結,若不能團結,高雄可能丟掉,立院又沒辦法贏,「你就算贏了總統大選,台灣何去何從?」韓選總統,不易吸納淺藍、淺綠選民,不利藍營。

事後郭台銘敗選,動向仍備受外界關注,一直到去年12月,他再度上節目公開表示,當初若韓國瑜勝而不選,由他替代出征,「三贏局面」可能發生,但事與願違,現在國民黨「三贏變三輸」,真的很後悔自己沒有堅持選下去,退選後,出去輔選握手到10個人中約3到4成會問「為什麼你不選?」

如今韓國瑜遭以93萬9090票破紀錄達標,罷免成功,成為史上第一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不少郭粉在臉書怒吼,「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他是否該向郭董及全民道歉謝罪?」「韓國瑜是國民黨的罪人」、「欠郭董一個公道」、「當初應該讓郭董出線」、「20200606郭董說的三輸實現了」,其中不少人更痛批,當初登報簽名要郭退選的那些人,欠郭一個道歉。

►別小看陰天!最適合油肌的防曬露超殺價745元必囤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郭台銘曾力挺韓國瑜贏下高雄市長。(圖/資料照)

▲▼郭台銘、韓國瑜合體。(圖/翻攝自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